58. 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 2020,張弛適度,節奏掌握得很好。 57. Michelangelo Infinito 2018,不像傳紀片,也不像紀録片,兩頭不到岸。 56. Bad Education 2019,較為平淡,故事推進的力度也不很夠。 55. Enola Holmes 2020,很輕快,但謎題是交代得過分少了。 54. Swallow 2019,拍得有點分裂,前段與後段像是 ...
72. Rambo Last Blood 2019,情節可以忽略,節湊还可以,熱血度還是算交足功課。 71. Ad Astra 2019,節奏有點慢,連貫性有點差,自白有點多。 70.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2019,這部戲,需要對歷史電影相當熟悉才能看得明白。 69. Angel Has Fallen 2019,過於平鋪直敘了,整個故事在開頭一小段之後已經沒有懸 ...
94. searching 2018,非常獨特的電影,整部電影都是由電腦屏幕構成,然後整個故事居然講得不錯! 93. Planet Terror 2007,除了血漿還是血漿,然後沒有了。 92. Papillon 2017,這部電影的劇本太好了,幾乎很難拍不好。 91. 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 2018,不多的基本保持水準的系列電影。 90. Mamma Mia Here We Go ...
90. Mother! 2017,眼高手低之作。 89. American Made 2017,故事有趣,只是拍攝風格營造得有點失敗。 88.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2017,無論是故事流暢度還是故事內涵都不如第一部。 87. Their Finest 2016,典型BBC電影,褒之細膩,貶之累贅。 86. Megan Leavey 2017,鋪排和節湊不錯,各種人物的安排和性格表達 ...
102. The Magnificent Seven 2016,開局還算乾脆利落,之後就平鋪直敘了。 101. The Menu 2016,算不錯的港產片。 100. Finding Dory 2016,明顯遜於前作。 99. The Age of Adaline 2015,一部擬人化的殭屍片。 98. Sausage Party 2016,超級抵死的卡通片。 97.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
117. The Walk 2015,整個故事很簡單,但拍得相當緊湊,利落。 116. Saving Mr Wu 2015,前部分穿插得太亂。 115. Everest 2015,可以說是平庸,也可以說是樸實的一部。 114. Before We Go 2014,故事一般不算出彩,但對白部分不錯。 113. Ich seh Ich seh 2014,有些電影到最後會拍案叫絶,這一部到最後會覺得故弄玄虛 ...
91. What If 2013,哈利波特的演技還是不行。 90. Predestination 2014,不錯的構思,自我繁殖長生不老法,前提是有雙性DNA+時空穿梭能力。 89. I Origins 2014,一部用感情編織的宗教片。 88. Gone Girl 2014,有點長但沒有半點冷場,峰迴路轉,高潮一波接一波,非常精彩的一部。 87. Begin Again 2013,歌曲不錯。 8 ...
108. So Young 2013,劇情有點拖沓,對話過分文藝,然而總體還是可以,畢竟每個人都有過青春,容易引起共鳴。 107. The Worlds End 2013,不懂欣賞。 106. Red 2 2013,這個系列基本是大牌演出的無聊戯. 105. Le Passé 2013,細膩與沉悶往往一線之差,這一部屬於前者,佳作。 104. The Wolverine 2013,電腦特技無所不 ...
128. Looper 2012,一部有些新意的時光倒流電影。 127. Girlfriend Boyfriend 2012,不錯,好過那些年,好過斷背山。 126. 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2012,大概屬於環保片吧,不過只能算很一般。 125. On the Road 2012,很文藝的電影,大概只能感染某時代的人。 124. A Royal Affair 2012,很好的題材,卻沒有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