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So Young 2013,劇情有點拖沓,對話過分文藝,然而總體還是可以,畢竟每個人都有過青春,容易引起共鳴。 107. The Worlds End 2013,不懂欣賞。 106. Red 2 2013,這個系列基本是大牌演出的無聊戯. 105. Le Passé 2013,細膩與沉悶往往一線之差,這一部屬於前者,佳作。 104. The Wolverine 2013,電腦特技無所不 ...
128. Looper 2012,一部有些新意的時光倒流電影。 127. Girlfriend Boyfriend 2012,不錯,好過那些年,好過斷背山。 126. 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2012,大概屬於環保片吧,不過只能算很一般。 125. On the Road 2012,很文藝的電影,大概只能感染某時代的人。 124. A Royal Affair 2012,很好的題材,卻沒有很好 ...